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更多高中課綱一個寒假瞬間台灣變為中國殖民地,搭配時事來看,簽署ECFA之後,在教育部分,重新導入中國大陸為既有領土與中華民國主權及中國大陸的不合時宜的幻想,以配合馬英九鋪陳「馬習會」的輸誠行徑,根本就是去日本化、去台灣國家化,這怎會是國家政府該做的事?公然反民主,行威權,馬英九政府說黑就是黑,抹紅就是紅,相信真正熱心於教育的老師們,應該會很痛心馬政府怎能利用教育洗腦現在的學子,給予錯誤的殖民地關念給他們,簡直是直接把自己軟禁在無形的大中國框架下。台灣人怎能漠視這對我們後代子孫的交代!台灣已經國家化,哪還需要中國來當殖民政府,只是為了給中國國民黨總理交代!? 歡迎替台聯 新北市長參選人 林志嘉來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partytsulin
台聯小螞蟻軍團 2014 縣市議員參選人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IndependenceArmyAnts?ref=hl
#黃昆輝 #林志嘉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反中國統一 #服貿協議 「老師撕課本 抗議教部「粗暴亂綱」」
無視第一線高中教師的反對,教育部在本週一粗暴通過「高中國文及社會領域課綱微調案」,其中公民科課綱說明一舉刪掉「白色恐怖」文字,台東女中老師周威同隔天上課時,在課堂上撕掉課本中有關白色恐怖的部分,以此凸顯教育部的「粗暴亂綱」。他說,是以「公民不服從行動」為學生上公民教育,並呼籲全國老師發起自編教材運動以抵制官版課綱。周威同表示,高一公民課第一冊在人與人權主題,所提到的白色恐怖部分,與歷史科提及的白色恐怖內容和意義均不同,公民科強調帶領學生去反省白色恐怖中迫害人權、不符程序正義的部分,教育部的刪除理由站不住腳。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4/new/feb/13/today-fo2.htm
圖片
留言
  • 蘇航安
    抗獨史陣線的人請繼續去做你們的春秋大夢吧!別以為全台灣的人都跟你們一樣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