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好不容易經由民主選舉的手段,一點一滴將中國國民黨的氣燄弱化,再加上政府開始追討他們的不當黨產,進一步啟動轉型正義的巨輪。然而,從錢復日前的演講可以清楚的看出纏繞台灣近百年的黨國幽魂依然存在,並伺機想捲土而來。 這也是為何我們一直強調「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因為國民黨全面的挫敗、裂解,才是台灣走向獨立的必要條件。
超連結 TALK.LTN.COM.TW

自由廣場》從錢復看中國國民黨 - 自由電子報 自由評論網

◎ 劉哲嘉 日前,前監察院長錢復受邀於中國國民黨總理紀念月會中進行專題演講,旨在檢討國民黨為何接連在二○一四年及二○一六年大選挫敗。對於這場演講,媒體幾乎一面倒,標題皆設定為錢復批評有太多私心者
留言
  • 葛晁菘
    這也是我深信不疑的原因(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