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台南基進超克政經塾先修班】
《社會運動與台灣社會剖析之一》 第一課:文青、憤青到知青---公民社會與公民是什麼?
時間:11/10 (四) 19:30-21:30
地點:綠洲驛站 (台南市中西區大仁街65號)
議題討論主持:黃建龍
(基進黨中常委/超克、想想寫手/西班牙CASTILLA-LA MANCHA大學人文學院跨文化研究博士候選人/現台南公民智庫執行長)… 更多 扛著知識的武器參與政治!這是針對台南基進黨員及基進之友打造的專屬課程,深化大家觀察社會議題、參與運動時的政經敏感度,以讀書會、議題分析加上政經社會理論與歷史、哲學的基礎常識補強,由超克藍綠的寫手陸續登場接力授課,從經驗、理論到行動分析,講解,從歐洲到台灣,本課程堪稱台南地區最強大的政經社會學私塾讀書會,歡迎加入台南基進之友,參與超克政經塾先修班! 洪仲丘事件、318之後公民社會、公民參與,口號喊得震天響,文青們紛紛變成憤青,翻牆、抗爭,討公道…樣樣都來,但是「公民」們對於公民社會的形成歷史、條件以及公民到底是什麼,卻似乎一知半解,基進超克政經塾先修班降有系統地介紹、閱讀並討論相關社會議題與知識,身為公民的你千萬不能錯過這個系列課程,一起來鍛鍊大腦,成為真正的基本又進步的公民。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