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更多台聯立院黨團對於教育部意圖公告非專業檢核小組修改的國教課綱,昨天2/10在教育部外抗議表示,課綱是一百年修訂,一○一年實施,教科書審定使用期限是六年,應在一○六年才能進行調整,一○七年實施,但教育部卻違反規定自行大幅更動,強迫在明年實施,不僅編輯教科書的出版社和學者專家無所適從,倉促修訂也影響學生權益!這種課綱嚴重背離台灣國土歷史事實,刻意把大中國歷史硬貫穿在台灣這島嶼上的歷史,刪除或扭曲了在中國國民黨撤來台灣之前的事實,中國又不是一直為台灣這島嶼的宗主國,殖民地是事實,台灣好不容易有自己國會、自己的法律,沒有道理恢復中國系統,再度成為殖民地! 歡迎替台聯 新北市長參選人 林志嘉來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partytsulin
台聯小螞蟻軍團 2014 縣市議員參選人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IndependenceArmyAnts?ref=hl
#黃昆輝 #林志嘉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力阻新課綱 台聯赴教部踢館 揚言焦土抗爭」
台聯立法院黨團昨天在總召賴振昌帶領下,赴教育部遞交抗議書,要求教育部立即停止公告新課綱,但教育部仍強行通過課綱微調案,台聯黨團揚言在立法院新會期將採取「焦土抗爭、加倍奉還」。包括賴振昌、葉津鈴及周倪安三名台聯立委,昨天下午到教育部遞交抗議書,原本他們與教育部長蔣偉寧約好見面,但因教育部不准媒體在場,引發立委們不滿,賴振昌表示,教育部蠻橫,不受立法院監督,也不受媒體監督,完全是黑箱作業,憤而拒絕與部長蔣偉寧碰面。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4/new/feb/11/today-fo9.htm
圖片
留言
  •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立委賴振昌(左)、周倪安(右)與葉津鈴(中)昨天到教育部抗議,要求教育部長蔣偉寧立即撤銷課綱調整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