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交通部航港局。 19,103 個讚 · 1,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96 個打卡次。我們是海洋中的服務者
貼文
《探索黃金布袋》 #航港局
#南部航務中心
分享 余建勳──在布袋港。
首次以一般民眾身分搭乘嘉義高鐵往布袋台灣好行公車。<br> 早上8點整公車準時進站,司機先生很親切,公車很新,好像政府有補助購置。<br> 上車後,在方向盤上看到”BYD”,應該是大陸比亞迪電動公車,台灣電子業真的要加油,不要被比下去了。<br> 發車站上來4位乘客,長庚醫院和稻江科技大學各下了一個,新厝站又下一個,或許是淡季,乘客不多,不過可以看得出來政府照顧偏鄉還是很用心的。<br> 一路上觀賞嘉南平原景色,稀落的建築對比都會緊密街道相鄰,令人心曠神怡,選舉剛落幕,候選人大型招牌仍矗立許多重要岔路口,偶見行人匆匆,為五斗米奮鬥,值此寒流侵襲,氣溫陡降,仍努力勤奮工作,展現台灣人強韌生命力。<br> 布袋街上人煙稀少,沒想到還有小吃可享受,吃碗珂粥加虱目魚丸,價格公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