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鳳山區。 54,126 個讚 · 4,09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小金剛 第八、九、十屆高雄市鳳山區立法委員、前鳳山市長 #誠懇實在 #值得信賴 #鳳山台派大團結 #建設延續靠智傑
貼文
政府要有人負責呀!! 台灣到底怎麼了?完全執政 完全負責,言猶在耳 怎麼都不見了? 該部會發生重大瑕疵 政務官負責 辭職下台 這在民主國家的常態 在今日的台灣 怎麼不見了?
部會發生大瑕疵 不見得是部長本身的錯 但代表部會裡面 螺絲鬆掉了,部長辭職下台 是一種負責任的決心和勇氣 最主要的用意 是要整個部會有所警惕 重新檢討 務實改善
而今的部會首長 好像部會裡的重大瑕疵 事不關己,推託委過 又不圖改善 台灣人真是可憐
,如今黑心油充斥 人民食不安 誰來保證?誰來負責?
,甘比亞無預警斷交 推託委過 到底是自己要檢討什麼都不說?最後還是推給甘比亞總統賈梅個人的問題 都是別人的錯 到底誰可以負責?
黃世銘引起台灣的九月政爭 甚至對立法院違法監聽… 更多 毀憲亂政 誰來負責?個人也因洩密進入司法程序 姑且不論他的最後定罪?至少他現在已經無法領導檢察系統發揮最高效率,總該下台了吧?
國家經濟成長率倒退 人民生活困頓 還不斷地油電雙漲 高鐵也漲 學費也要漲…經濟部長呢?交通部長呢?教育部長呢?行政院長呢?到底誰負責? 其實最終的罪魁禍首 還是馬英九總統?六三三政策呢?愛台12大建設呢?黃金十年呢?馬英九總統所開的芭樂票 耍老千,別說重大政策做不到 連捐自己薪水捐半薪的承諾也做不到?只要他願意 就可以做到的呀!這個總統到底怎麼了?
上樑不正下樑歪
,馬英九講話不算話 給全國一個最差的示範 也給他的政務官們一個最好的學習的榜樣,只要臉皮夠厚 就可以隨人民怎麼罵?都不管?就可以漫天開價 做不到也無所謂? 馬英九總統呀!醒醒吧!人民用鞋來表示抗議 政務官滿意度這麼低 真的該痛定思痛 好好地講誠信 建立一個負責任的政府囉
,你自己要等到2016才下台?但至少也要讓你的政務官們要負責 承諾與負責 做不好就下台
,把各部會的螺絲鎖緊 國家才有救呀!台灣才會更好!人民才會幸福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