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右昌UChange, 基隆市。 109,304 個讚 · 8,95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愛基隆.林右昌 http://uchangekeelung.blogspot.tw
貼文
… 更多今天上午,由多位現役律師先進所組成、並由顧立雄律師擔任團長的「林右昌我愛基隆律師顧問團」正式在林右昌競選總部宣布成軍。團長顧立雄表示,成立律師顧問團的目的,除了要防止並能即時反應競選對手的抹黑、奧步以及其他不正當手段干擾這次的選舉之外,大家更是希望以律師的專業做為林右昌以及基隆這次選舉的正義後盾。大家一致認為,要改變基隆,要從維護基隆選舉的正義與公平開始!我愛基隆律師顧問團將要用自己的專業守護基隆,讓林右昌競選團隊能繼續以正向光明的力量,帶領基隆撥雲見日,為基隆贏回光榮的驕傲與未來! 這次律師顧問團的召集人鄭文婷律師表示,目前林右昌我愛基隆律師顧問團總共約27名律師,由於今天早上很多律師都要開庭所以無法到場,但大家都非常關心這次基隆的選舉。鄭文婷說,這次林右昌我愛基隆律師顧問團的律師顧問完全是自發性的參與,一開始她只是透過律師公會的通訊系統發了一張簡單的mail,希望邀請大家來支持林右昌、支持基隆這次的選舉,沒想到一下子就召集了這麼多的律師同業表達對基隆的關心。鄭文婷說,不只是基隆人,其實各地的好朋友都非常關心、關注基隆這次的選情,大家都願意為基隆出一些力,讓基隆更好。
超連結 UCHANGEKEELUNG.BLOGSPOT.COM

改變基隆 林右昌: 改變基隆,從維護基隆選舉的正義與公平開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