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那日拜訪掽鼠伯後,原本預計趕往下一個行程,不過卻開著車子,往許復堡的「大埔有機農場」前進,想瞧瞧另一樣從南島來「四季芒果」,到底有何不同?到了農場發現令我驚訝的不只是芒果,還有正值產季的美濃瓜,這瓜不只果肉香甜可口,連皮帶籽皆可食用,而且一樣清甜。 然而,吸引我到農場一窺究竟的主角其實是農場主人,農作物只是配角,許復堡5年前從工程師轉換跑道,當起農夫,經營有機農場,我覺得這些從事有機耕作的新農人,是真正用行動在愛台灣土地,是一群守護生態的在地實作者。 許復堡的大埔有機農場:
https://www.facebook.com/Dapufarm
圖片
留言
  • 吳子賢
    其實鐵路地下化可以兩全其美, 只是賴市長一直不願面對. 許添財前市長, 在 82 道路開到灣裡, 要拆 50 戶房子,… 更多 他就去跟中央協其他解決之道, 找出兩全其美的方式, 讓整條路北移, 不用拆到 50 戶. 賴市長從頭到尾, 沒有去替拆遷戶講過話, 只想趕快拆屋. 蓋安置住宅. 我們都贊成台南市應該鐵路地下化, 只是請市長大人動動腦筋, 想想兩全其美的方法. 比方說透過都市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