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交通部航港局。 19,103 個讚 · 1,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96 個打卡次。我們是海洋中的服務者
貼文
陽明海運再度榮獲Logistics Management雜誌2018品質優良獎
我國籍航商陽明海運繼2014年再度榮獲美國Logistics Management物流雜誌所票選「2018品質優良獎(Quest Quality Award)」。
該雜誌每年由其讀者針對陸運、空運及海運等各類運輸業者進行滿意度評鑑,遴選出在「準點率(On-Time… 更多 Performance」、「服務價值(Value)」、「資訊技術(Information Technology)」、「客戶服務(Customer Service)」以及「運輸載具及作業(Equipment & Operation)」五項指標的最佳業者。陽明海運榮獲客戶服務指標獲得年度最佳,總評比亦達到第二名的成績,備受客戶高評比的肯定。
#航務組
#良好海運經營環境服務者
#美好海運的連結者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