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右昌UChange, 基隆市。 109,304 個讚 · 8,95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愛基隆.林右昌 http://uchangekeelung.blogspot.tw
貼文
回應謝立功批評,
林右昌辦公室:謝立功亂槍打鳥,既不專業也不用功! 發函日期:2014.11.05 PM06:37 … 更多 針對謝立功今天(11/5)特地發新聞稿批評林右昌的「騰籠換鳥,城市再生」的政策,林右昌辦公室表示,謝立功果然只能管移民業務,一點也沒有城市治理的能力!林右昌辦公室指出,林右昌先生的政見談的是置換不合時宜的土地使用方式,從頭到尾根本沒有在談產業,與中共的產業政策更沒有關係!謝立功連林右昌先生的政見都不看懂,就亂槍打鳥!顯見謝立功既不專業也不用功。 至於謝立功陣營暗指林右昌「啟動新建築與藝術介入公共空間藝術運動」的主張是抄襲他的「特色型都更」一事,林右昌辦公室文宣部主任林宜錦表示,「新建築與藝術介入公共空間藝術運動」在空間規劃的專業上是有清楚明確的內涵,在國內外也有非常多成功的案例。這六年多來,林右昌先生就這個政策主張在包括扶輪社、獅子會在內的各個專業社團,舉辦過近千場的座談會、說明會,在基隆應該有好幾千人聽過林右昌先生的演講。倒是謝立功所說的「特色型都更」到底是什麼東西,恐怕沒有人知道。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