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馬英九不可能不知道台灣人對於中國的反應已經是「另外一個國家」,這種語言相通、人種互有關聯早就不是國家認定問題,拿民族議題來要求台灣成為中國一部份,根本不合理。而且台灣怎可以因為蔣中正當年撤退來台的國民黨成為政府,現在政黨輪替又是國民黨,就硬要把台灣送回給中國共產黨永久執政的中國!對台灣這塊土地有認同的台灣人,該接受?! 歡迎替台聯 新北市長參選人 林志嘉來按讚!
… 更多https://www.facebook.com/partytsulin
台聯小螞蟻軍團 2014 縣市議員參選人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IndependenceArmyAnts?ref=hl
#黃昆輝 #林志嘉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兩岸一邊一國 民調:七成民眾認同」
由台大政治系教授張佑宗研究團隊所做民調顯示,「台灣、中國為一邊一國」的認同已為社會主流,佔近七成;至於宣稱中華民國主權擴及到中國大陸、或中華人民共和國宣稱主權包括台灣的認同度,合計不到三成,即便加入中國崛起等經濟誘因後,對主流認同影響不大。張佑宗認為,這反映國家認同已走向定型化的趨勢。其他機構民調也有類似趨勢。陸委會委託政大選研中心在去年十二月所做民調顯示,主張「儘快統一」、「維持現狀,以後走向統一」合計十.六%,其他反對統一比率高達八十三.三%。TVBS民調中心去年十月在馬英九總統發表兩岸非國際關係後所做民調,亦出現類似趨勢:在統獨兩則一情況下,僅十八%民眾選擇與中國統一,高達七十一%希望台灣成為一個獨立國家。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4/new/feb/9/today-fo2.htm
圖片
留言
  • 楊曉青
    馬政府這撮人是想終結國民黨這個招牌而想投靠共產黨,又不好意思明目張膽講,因此這些年來用這些協議來討好共產黨以達到目的,不… 更多管民眾的反對意見,ˇ獨斷獨行倒行逆施,馬英九將是歷史上的罪人,歷史定位在台的民眾已經記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