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工藝絲竹藝術季_迴響音樂 2/15 星期六
時間:17:30-19:00 本次邀請『混合時刻樂團』`『恩菲斯樂團』來園區表演
,讓我們索著音樂一起搖滾吧! 混合時刻樂團介紹:
2012組團成立咄咄逼人的硬派饒舌疊上厚重的吉他音牆,一路爆衝到底的情緒加上批判性的歌詞,你所認為毫不起眼的問題都成為我們歌裡的主題 ,你們或許認同也可以討厭 我們所做的就是保有自己的態度點醒多數人的盲從為台灣的nu… 更多 metal界注入一股新血。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ixmoment?fref=ts) 恩菲斯樂團介紹:
Enfys 緣自威爾斯語 ,意思是「彩虹」。2009年成立於台中因為熱愛音樂而聚集在一起的四個女生,以雙主唱的編制 唱出屬於他們對話式的旋律,喜歡以色彩的哲學 紀錄生活中的喜怒哀樂並且融入他們的音樂當中 每首顏色的歌曲中 都代表著一種生活的態度,準備好了嗎? 讓恩菲斯與你一起分享每一個快樂的時刻吧!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enfysband?fref=ts)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