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馬英九想幫當年撤退、逃難來台的中國人平反歷史,讓台灣變成現在中國領土,台灣原本定居的人民就該接受嗎?在台灣新出生的台灣人就該接受嗎?想當台灣國民的新移民就該接受嗎?習慣台灣民主、人民選舉的人應該接受嗎?台灣人民要團結守護台灣,不能再回到殖民地時代! 歡迎替台聯 新北市長參選人 林志嘉來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partytsulin
台聯小螞蟻軍團 2014 縣市議員參選人粉絲頁
… 更多https://www.facebook.com/IndependenceArmyAnts?ref=hl
#黃昆輝 #林志嘉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男蓋總統府蜂炮城「歡迎衝撞」」
繼總統府遭人開砂石車衝撞後,今年台南鹽水有一名李姓民眾特地向友人募款20多萬元,製作一座「貨車衝撞總統府」的蜂炮城,準備在今年元宵節施放,預計將發射5萬發沖天炮。一位民眾看到炮城說:「這幾年馬政府政績不佳,讓人民火大!」元宵節一定會來犁這座炮城,一吐怨氣。 加緊趕工下周亮相
鹽水雞蛋商李景星(57歲、台聯黨員)說,今年這座貨車衝撞總統府的炮城,是由去年火大炮城改裝,主炮城是總統府造型,正加緊趕工,預計下周亮相。李景星昨晚模擬元宵節貨車衝撞總統府炮城情況,李景星解釋,他製造這座炮城是替馬英九救贖,如果人人要衝撞總統府,總統府早就倒了,歡迎民眾在元宵節當天來犁這座總統府炮城。 蘋果日報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40209/35628692/男蓋總統府蜂炮城「歡迎衝撞」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