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台聯好文分享… 更多 』台灣還在被殖民狀態嗎?台灣人過去由李登輝前總統開創的民選總統、政黨輪替、立法委員選舉、關閉國大代表制度、民選縣市長、縣市議員....,這不都是台灣國家化的步伐??怎會由國民黨第一次選輸後,這股老中國人的怨氣就不斷的在反撲?到了馬英九任內還要來大洗牌?馬英九大人,你所謂的「中國」是你的中國國民黨嗎?中國國民黨內願意回到中國那片疆土的有幾位?其實都只想兩邊沾好處的軍閥、皇帝心態吧!?台灣人要被這種性個的骨子只尊中國祖宗5000年、認血統的總統和政黨操弄台灣前途嗎??曾有某位退些教授投書中國時報,呼籲在台灣的人大家要為民族作戰,要捍衛中華民族血統,不然中國歷史與血統將被滅亡。這位教授怎不搬回中國去,那兒不滿地都是他的血濃於水的相親父老兄弟子妹們啊! 歡迎替台聯 新北市長參選人 林志嘉來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partytsulin
台聯小螞蟻軍團 2014 縣市議員參選人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IndependenceArmyAnts?ref=hl
#黃昆輝 #林志嘉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蘋論:台灣仍在被殖民狀態」
台灣中學歷史課綱的爭議,非常具象地說明了台灣主體性的想像是多麼虛幻。一個不贊成主體性的總統,加上一群認為台灣不過是另一國家的從屬客體,就可以修改歷史,企圖把台灣閹割後交回祖國爸爸的懷裡。 同種族高壓統治…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