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職場~芝麻綠豆】抽菸的工作環境 有網友提到工作環境中會聞到煙味,覺得難以忍受!
如果是你能接受嗎? ※菸害防制法
※工作場所:三人以上共用之室內工作場所,室內全禁菸,戶外未禁菸。
http://goo.gl/UAkvnp ※另外提醒通勤的粉絲們,立法院103年12月三讀通過《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修正案,未來汽機車駕駛若行駛道路期間抽菸,導致有害於他人時,將處600元罰鍰;再者,併排停車將提高罰款,從現行條文的600元以上1200元以下,加倍至2400元。http://goo.gl/PYfGMj
圖片
留言
  • 林昭偉
    客戶:可以忍 同事: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