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2013… 更多 很快的在許多的街頭運動中結束了,但這些各路人民發起街頭運動都沒有成功逼使政府做正確的決定。關廠工人們每個人民活動幾乎都會現身,但這群原本應該由政府救助的勞工,現在卻依舊人官司纏身,繼續上演政府官員不解決問題,不肯用這些勞工也繳納過的稅收妥善安置他們,寧願拿人民納稅錢用數百種鬼怪理由提告這些原本由中華民國當時政府決議要解救的人民!為何台灣不能抱持李登輝前總統以人民為優先,政府為公僕的確實態度,延續這種良好的民選政府心態,執政者老愛搞皇帝威權,換一位總統就換一個政治心態,完全沒有把「台灣」放在心中?!把「民選總統」意義做到確實!? 馬英九任內就該逼關廠工人還錢?那時不也還是國民黨執政下的決定?!馬英九不但去日本化,還去了李登輝化?! 歡迎替台聯 新北市長參選人 林志嘉來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partytsulin
#黃昆輝 #林志嘉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臥軌周年宣戰 不讓政府好過」
「開工大吉、抗爭勝利!」全國關廠工人連線去年在台北火車站臥軌抗議,相隔1年,昨天重返北車舉行新春團拜,宣示今年社運抗爭將全面開戰。全關連強調,政府持續漠視民意,今年的抗爭只會越來越激烈,不會讓政府好過,更不會讓勞委會主委潘世偉輕易當上勞動部長。 中時電子報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40206000437-260106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