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大家可以想像台北市走在街頭的多是老人的畫面嗎?依照台灣現在的人口結構,2018 將會就進入高齡化社會,意思就是真正可以出來的勞動人口將大幅減少,這對台灣產業發展將會是一個很大的變數。試想,一個缺乏勞動人口的國家,國力會強盛嗎?原本可以由 4個人分擔的勞動量,只剩 1… 更多 個人可以用時,生產力是必然性的縮水,更遑論國家安全的維護。如果現在中央、各地方政府不把「拼經濟」的設計把這因素考慮進去,台灣產業發展也將會進入階梯式下降的危機,何況馬英九還打算利用「服貿協議」大量引進中國勞動人口,台灣人應該不用修改「課綱」,台灣滿地中國人,甚至逐漸超過台灣人,也是指日可待!? 歡迎替台聯 新北市長參選人 林志嘉來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partytsulin
#黃昆輝 #林志嘉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後年起 台灣老人比小孩多」
根據國發會「中華民國二○一二年至二○六○年人口推計」,台灣人口結構即將面臨重大變化,國發會推估二○一六年開始,台灣超過六十五歲的老年人口將超過十四歲以下的幼年人口,老化指數超過一百%,到二○六○年,老化指數將高達四○一.五%,老年人口約為幼年人口的四倍,年齡中位數是五十七.四歲,將是全球僅次於日本第二老的國家。美國在一九四二年進入高齡化社會,二○一四年成為高齡社會,台灣卻可能在二○一八年,就會進入高齡社會,此後加速前進,再七年,二○二五年,老年人口占比將達二十%,成為超高齡社會的一員。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4/new/feb/5/today-e1.htm
圖片
留言
  • 台灣團結聯盟
    沒錯!台灣人要振作、要開始參與政治議題,因為過去在台灣生活的人民對政治、政府沒有概念,沒有想法,才會有多種民族都企圖把台… 更多灣納爲殖民地,但現在台灣有自己的政府,我們有民權,怎可以浪費?再度讓台灣人成為中國人眼中的殖民屬地??在地台灣人2014大團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