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鳳山區。 54,126 個讚 · 4,09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小金剛 第八、九、十屆高雄市鳳山區立法委員、前鳳山市長 #誠懇實在 #值得信賴 #鳳山台派大團結 #建設延續靠智傑
貼文
【立委許智傑再爭取鳳西國中室外籃球場整建經費】 立法委員許智傑國會辦公室新聞稿(2013/11/12) 立委許智傑日前成功爭取大東國小、鳳甲國中、鳳西國小體育設施整建費用後,再度向教育部體育署爭取到鳳西國中室外籃球場整建費用七十八萬三千元,協助鳳西國中整建多年失修的室外籃球場。… 更多 立委許智傑表示,過去南北資源差距甚大,尤其在風雨球場的體育設施上,更可看到教育部資源分配的問題,教育部體育署今年預計花費兩千萬元協助各縣市國中小整建室外籃球場設施,對於南部地區許多學校來說猶如雪中送炭,智傑在委員質詢時也多次要求教育部體育署必修改進目前錦上添花的經費分配模式,應把體育經費多分配到南部地區,協助南部地區許多已經殘破不堪的體育設施進行整建。 立委許智傑強調,今年中得知教育部體育署預計花費兩千萬元協助各級學校進行室外籃球場的整建時,就積極要求教育部務必分配比較多的資源給高雄地區的學校,教育部也允諾將優先評估鳳山區之學校,並經智傑居中多次協調後,教育部最終補助鳳西國中七十八萬三千元,及鳳甲國中九十萬元整的室外籃球場整建經費。 鳳西國中室外籃球場多年來並未整建,也導致室外籃球場場地殘破不堪,多年來校方也陸續向教育局及教育部爭取經費整修,但囿於政府財政困境始終未能給予補助整建。所幸此次在立委許智傑居中協調努力下,終能爭取到經費協助學校進行籃球場整建,也保障學生在使用設施上的安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