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鳳山區。 54,126 個讚 · 4,09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小金剛 第八、九、十屆高雄市鳳山區立法委員、前鳳山市長 #誠懇實在 #值得信賴 #鳳山台派大團結 #建設延續靠智傑
貼文
【衛武營自行車道民代關心】
2013-11-12╱台灣時報╱第11版╱高雄都綜合╱黃文政 〔記者黃文政鳳山報導〕立委許智傑關心自行車道設置,邀請多為市議員實地會勘高雄市新工處預計興建的衛武營自行車道,要求新工處務必將自行車道延伸至衛武營都會公園內,並連接至輜汽路,形成完整的自行車道網。   與許智傑一同會勘的高雄市議員有吳益政、蘇炎城、張漢忠、陳慧文等人,聽取新工處副處長簡報。… 更多   新工處將在中正技擊館連結中正高中處,興建橫跨中山高速公路的自行車天橋,並將天橋出口延伸跨越中正路。   許智傑認為,自行車天橋出口若設置在在中正路與三多路交界處,可預見未來此處的交通狀況將會相當繁亂,對於自行車愛好者的騎車安全也是一大問題。   包括陳慧文等多名市議員也認為,新工處若要興建此自行車天橋,應將天橋延伸跨越中正路與三多路,出口設置在衛武營都會公園內,並將自行車道路線延伸規劃置輜汽路上。   許智傑說,如此規劃方能妥善解決未來面臨的交通問題與自行車愛好者的騎乘安全,並且將此天橋的造景連結至衛武營內,讓衛武營這座大型的藝術設施延伸其藝術視覺,對於大高雄未來的藝文發展也是一件好事。   新工處副處長當場允諾,自行車天橋將會朝向立委與市議員建議的方向來規畫興建。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