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聯好文分享 』罷免吳育昇意外失敗,分享中山大學退休教授、台灣安全促進會會長陳茂雄2014/2/2,針對這場罷免活動落幕的看法「催生正常化的民主」。
#黃昆輝 #林志嘉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更多 「憲法一三三實踐聯盟」於二十八日召開記者會,呼籲淡水、泰山、林口、石門、八里、三芝等地區的選民在罷免吳育昇的工作做最後的衝刺。發起人馮光遠表示,他感謝民進黨和台聯動員連署,目前離三萬七千多份的第二階段門檻僅差五千份。因為年關將近,由於郵務單位放假的關係,他呼籲所有選民盡量把連署書拿到聯盟在臉書上公布的定點,交給工作人員,不要用郵寄的方式。對於中選會將過年節日也納入期限來計算的技術性干擾,馮光遠諷刺的說,「感謝中選會激勵我們」,讓他們更努力地想要達到目標,他也表示,從上次大選就可看得出來中選會總是費盡心機要干擾,但人們會記住這些事情。導演柯一正則表示,馬政府只會一直往大中國傾斜,執政也搞到民不聊生,讓人民不知怎麼過年,如果把馬意立委吳育昇拉下來,就是衝撞總統府的一種形式。…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