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更多新春上班直接回到硬仗!因為立法院即將在新會期繼續針對「服貿協議」、「貨貿協議」奮戰,這其實不是聯合報標題這樣,只是所謂「藍綠對決」,馬英九總統代表台灣與中國簽署協議,這是國家對國家的事,怎會只是藍色國民黨總統,與綠色在野黨立委兩邊的事?立法院代表民意,人民的意願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台灣不是藍色綠色所有,由色彩來決定台灣前途,台灣是2300萬人共同所有!台灣人民不要賣斷台灣人未來的「服貿協議」,台灣所有產業也不滿意讓中國0關稅的「貨貿協議」,2014是台灣人民要共同決議台灣走向的關鍵一年,不是決定藍色、綠色這樣簡單!2014 台灣人民自覺! 歡迎替台聯 新北市長參選人 林志嘉來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partytsulin
#黃昆輝 #林志嘉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立法院新會期 藍綠對決服貿協議 」
立法院今、明兩天辦理報到,新會期廿一日開議。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林鴻池昨天表示,兩岸服務貿易協議、自由經濟示範區特別條例將是本會期重點法案。但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新會期想通過服貿、自由經濟示範區,「機率近乎零」,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上午主持立法院新春團拜,但朝野硝煙味十足,兩岸經貿法案將成為主戰場。台聯黨團總召集人許忠信表示,服貿協議規定,為逐步減少雙方服務貿易限制性措施,經雙方同意後,可在互惠互利基礎上,就服務貿易進一步市場開放展開磋商,「依據本條第一款展開磋商形成的結果,構成本協議的一部分」。他說,這次服貿協議談判中,如律師、媒體等專業敏感行業沒開放,如果服貿協議中上述條款生效,等於空白授權給政府機關,不需再經立法院審議,將來就可進一步直接開放生效,「這個條款一定要刪」。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1/8464455.shtml
圖片
留言
  • 陳霖
    以上是指國會或地方選舉,2016我還是會投小英(如果她競選總統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