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灣鄉親,初六開工,新春開工倒馬發財!… 更多 教育部國教署過年前發佈要「微調」12年國教課綱,台聯黨主席黃昆輝曾嚴正表示,這是利用倉促施行的12年國教來調整台灣教育與中國系統掛鉤,明顯的是要在教育界也開始從洗腦台灣出生的小孩,再度被扭曲的台灣歷史,讓台灣重新在歷史上成為中國屬地,這是相當漠視台灣主體、主權的做法!台灣這座島嶼,過去一直是別的國家的殖民地之一,直到李登輝前總統開放台灣人民民選總統,重此奠定台灣主權在台灣人民,台灣人民都有權力決定台灣整體事務,怎可以在馬英九這任出身民選的總統,再度成為讓台灣變為罔顧民意、極權統治的中國殖民地身份?! 歡迎替台聯 新北市長參選人 林志嘉來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partytsulin
#黃昆輝 #林志嘉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課綱調整 課發會成員拒背書」
根據國教院相關文件指出,一月二十四日下午,課程發展會(課發會)舉行會議,臨時針對所謂的「普通高級中學國文及社會領域課程綱要微調(草案)進行討論,會中提出了三項不同意見,並成為正式決議,呈報教育部課程審議委員會。與會成員透露,精確描述當天的會中共識就是:拒審。但針對本案送到課發會時的討論實況如何?經查多位與會者指出,當天會議由國教院院長柯華葳主持,會中突然由王曉波、謝大寧、朱雲鵬提出報告,大家臨時拿到四大本草案,根本來不及閱讀,不少委員認為課發會的成立是為十二年國教而來,不是在討論九九、一百年課綱調整的,課發會為什麼要就此進行審查?因此多數認為「不應審查」。即不便背書之意,同時會中並未表決,教育部傳出「有表決,多數通過」,是為不實。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4/new/feb/5/today-fo1.htm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