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最近公共電視推出了「浩克慢遊」這樣一個具有在地深度的節目,恰巧第二集幾個部分內容就在我們台南永康區取景。
這一集的主題為「老樹的城市記憶」,顯然在永康便有這樣具有記憶意義的老樹。這張預告圖片說這是「龍貓秘徑」!大家覺得像嗎? 因為是節目預告圖片,所以一直說要保密,現在已經播出了,其實這就在我們永康三崁店,糖廠的遺址。 關於老樹,國文其實也很關心,也在這個會期提出了「樹木醫學中心」的提案,希望能為老樹的生命盡一點心力!!
分享 浩克慢遊
該用什麼認識一個城市?<br> 面對台中、台南這兩個大城市,第一次,我們用老樹靠近,當你抬頭看見綠蔭,耳邊聽見鳥鳴,其實是很清新浪漫的..... 有樹,就有生命<br> 有樹,就有秘境 這是我們的祕密基地。 王哥 浩一說:「這是今天的拍攝現場,在台南,龍貓的祕徑。對不起,暫時不能公佈正確的地點。幽謐貞靜的地方,感謝護守這塊生態之地的人們。」 「浩克慢遊」---老樹的城市記憶/台南‧龍貓秘徑。
留言
  • 郭國文
    關於樹木醫學中心的提案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7… 更多98082663550103&set=pcb.798083480216688&type=1&the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