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中榮民總醫院, 台中市。 46,590 個讚 · 2,2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42,195 個打卡次。臺中榮總 專屬官網
貼文
#中榮直播
【///年終特別直播///安寧緩和三大迷思:關於善終你該知道的事…】
🔷直播結束之前,凡分享本直播且在這篇直播貼文留言[已分享]者,就有機會抽中<人生的最後期末考>書一本喔!😀😀(一個名額,之後會再於本粉絲頁公布與抽出得獎者!)
---------------------------… 更多
安寧療護在台灣推動已經二十餘年,但還是有許多民眾不太了解安寧緩和醫療的意義,甚至有許多誤解。因此,本次直播特別邀請到台中榮總緩和療護病房主任李隆軍醫師,來跟我們談談安寧緩和的三大迷思,現場也會即時回答大家的各種問題,非常適合對以下問題有興趣的朋友們: 安寧緩和醫療就是放棄嗎?
在宅善終要如何做到?
病人自主權利法究竟可以幫我得到善終嗎?
預立醫療照護諮商,要去哪裡進行? 如果你對這些問題有興趣,歡迎大家一起來聊喔!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