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聯感謝所有新北市第一選區曾經參與罷免吳育昇第一階段、第二階段連署的所有公民,以及曾經來替台聯志工加油、鼓勵、送飲料、便當的所有新北市鄉親!台聯相當遺憾僅以1,686張連署單飲恨罷免吳育昇成案失敗,但仍然相當感謝第二階段協助台聯連署出12,572份的鄉親!台聯將會繼續這種精神,2014 堅守糾舉背叛人民、反對出賣台灣的馬英九與執政黨!2014 我們還有核四、服貿協議、貨貿協議等等需要全民團結,反對到底! 也謝謝… 更多憲法133實踐聯盟 馮光遠、黃國昌、柯一正等等發動這次罷免吳育昇公民連署的公民們、志工們,感謝這幾個月以來,為公民罷免的努力付出!也喚醒了台灣對於人民實質掌握罷免權的意識提升!這是一場很值得的活動!相信台灣人民會謹記這次公民連署的意義!下次面對違反民意的民意代表、公職人員,會更願意直接站出來說不! #黃昆輝 #林志嘉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圖片
留言
  • 台灣團結聯盟
    謝謝大家對台聯的勉勵,罷免沒有成功,無法給馬政府與國民黨嚴證警惕,更多事需要全民團結努力,這將會是2014台聯更該繼續打拼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