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侯友宜。 567,536 個讚 · 42,1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站在第一線,打造安居樂業新北市。 此粉絲專頁由侯市長與小編共同經營
貼文
距離 #新北環狀線 🚇 通車正式倒數3天囉~ #小編 已經趁著試乘階段趕緊體驗過了,果真名不虛傳的方便呀哇哈哈~今天跟著 #侯Sir 從 #新埔民生站 搭到 #新北產業園區站 發福袋給各位市民朋友🧧,無法到場的朋友沒關係,跟著小編一起收看直播,討個吉利吧🍊 再次提醒所有市民朋友,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務必 #戴口罩 😷!平時也要養成 #勤洗手 的好習慣,防範 #武漢肺炎 大家一起來,健康平安好過年🙏🏻 ⚠️注意事項
📌… 更多環狀線免費試乘階段: 1月19日至1月30日,上午10點至下午4點
📌1月31日(五) 通車典禮:上午不對外開放試乘,下午2點起才正式營運喔!
📌1月31日~2月29日,一個月的免費營運期 (比照營運班表上午6點~晚間12點)
📌3月1日開始正式收費 💡 溫馨提醒:
1. 為維護市民朋友的健康,請「戴口罩」、「不合影」;現場也將以「拱手作揖」取代握手。
2. 現場排隊時請務必遵照主辦單位排隊之動線,並依照現場工作人員調整及指示,共同維護良好的活動品質,切勿插隊與佔位行為,自行編列排隊號碼者恕不受理。
3. 福袋發放時間表僅供參考,若有臨時變動敬請見諒。 #侯SirOnAir #三環六線我們實現 #新北任我行 #日日好日 #安居樂業 #侯友宜
影片
留言
  • 侯友宜
    市民朋友大家早安(#小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