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鳳山區。 54,126 個讚 · 4,09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小金剛 第八、九、十屆高雄市鳳山區立法委員、前鳳山市長 #誠懇實在 #值得信賴 #鳳山台派大團結 #建設延續靠智傑
貼文
【整建球場 優先補助鳳山三校】 2013-11-07╱台灣時報╱第10版╱大高雄要聞╱黃文政 〔記者黃文政鳳山報導〕南部地區許多學校的風雨球場設施不足,多次向教育部反應未果,年初立委許智傑也安排實地到南部國中小考察,教育部依舊以沒有經費為由回應,他砲轟教育部剝奪南部中小學學童的受教權益。… 更多   教育部體育署體育設施預算編列獨厚二零一七台北世大運,南部國中小學的風雨球場卻沒有給予同樣的關懷,立委許智傑六日質詢時指出,世大運的預算編列中,台北市政府把許多學校的體育設施整建,都要藉由世大運來進行整修,最少的整修經費是四千萬元,這樣的錢坑世大運,根本就是掛羊頭賣狗肉,實際就是要體育署補助台北市的各級學校整修相關體育設備。   許智傑砲轟體育署這樣的經費分配方式根本是對北部地區錦上添花,體育署應該要改變現在的經費分配方式,調高南部地區學校體育設施經費的編列,這才是對南部地區雪中送炭的作法。   體育署長何卓飛答詢中允諾,將先針對鳳山地區的大東國小補助二百一十萬元的體育館整建費用、鳳甲國中九十萬元的室外籃球場整建費用,及鳳西國小九十萬元的風雨球場規劃費用。   許智傑強調,希望體育署目前的補助是一個開始,未來能夠逐步調高南部地區體育設施的整建與興建補助費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