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恭喜好友白聆老師策劃統籌的台語童謠專輯「田椪花」入圍傳統藝術金曲獎「最佳跨界音樂專輯」!期待能一舉拿下獎項!!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南部〉台語童謠田椪花 入圍傳藝金曲獎 - 地方 - 自由時報電子報

文化局、文化基金會聯手策劃出版發行的台語兒童歌謠《田椪花─臺灣囡仔愛唱歌》,入圍第二十五屆傳藝金曲獎「最佳跨界音樂專輯獎」,今年起不再有最佳兒童專輯,該專輯能在眾多競賽作品中脫穎而出大不易,策劃統籌專輯的文學家白聆昨天獲通知入圍,備感欣喜。《田椪花─臺灣囡仔愛唱歌》於去年十二月發表,以台灣文學結合全新樂曲的創作及演唱,淺顯易懂的台語詩歌,透過精心安排的詩韻,不落俗套的音樂編曲與旋律,專輯不僅具有文學味,也能用來母語教學,還融入故事性、知識性,大人、小孩都能從中得到不同感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