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更多馬英九除了削弱台灣國戰備,還說台灣與中國不是國與國關係,甚至要台灣人被迫接受中國黃禍移民來台!?看看回歸的香港人,現在過什麼鬼日子?中國政府正一步步吞噬香港民權與媒體自由。現在馬英九要把「中國」放回台灣高中課本,12年一貫的洗腦台灣人,要台灣人被迫回到被中國人統治的殖民時代生活,台聯黨主席黃昆輝出身教育界,直指教育部配合馬英九思維,教科書的審定使用期限是六年,現行高中歷史課綱一百年修訂,一○一學年實施,才用不到二年,教育部又要改,不僅編輯教科書的出版社、學者專家無所適從,倉促修訂影響學生權益。這些都是嚴重違反程序正義。這再曝露出為什麼馬英九執意要推動「十二年國教」就是為了要推動十二年一貫的洗腦教育。 罷免吳育昇連署自行下載列印連署單: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2.jpg
1/25 填完可以直送:
11:00~19:00 泰山 明志路/工專路口
17:00~21:00 三芝 夜市
#黃昆輝 #林志嘉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大中國史觀 高中新課綱 週一硬幹」
高中國文及社會領域課綱「微調」危機已迫在眉睫,教育部下週一就要召開課綱審議委員會,強行通過以大中國史觀為主的新課綱,以趕上今年八月的新學年,讓高一生開始研讀。台聯黨主席黃昆輝表示,此事爭議性極大,教育部為了「讓生米煮成熟飯」,竟然在週末加班開會;教育部到底受到什麼壓力一定要在這兩天過關?馬政府政治介入教育,莫此為甚!黃昆輝質疑,教科書的審定使用期限是六年,現行高中歷史課綱一百年修訂,一○一學年實施,才用不到兩年,教育部為何執意修改? 台大教授周婉窈在臉書上痛批名為「微調」,其實是台灣歷史的「大改」,她指出:「光是字數,臺灣史課綱遭修改卅六.四%,哪裡是『微調』?完全針對臺灣史,為了什麼?」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4/new/jan/25/today-t2.htm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