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今天特別召開記者會,針對全台超商、賣場通路退貨退款機制一團亂的狀況,要求行政院應該儘速統一規定,不該有的業者憑發票能退、有的業者憑商品能退、有的業者卻是要發票和商品同時出具才能退,前來陳情的外埔鄉親痛批業者連「連最後一點的良心都沒有」,引發受害消費者更大的怒火! 張玉嬿 新一代,拼未來!
王立任
圖片
留言
  • 蔡其昌
    問題食品全面下架,民眾吃到問題油做成的食品,已經很倒楣,想不到退費還遭到百般刁難!有民眾購賣到問題泡麵和捲心酥,拿著發票… 更多到「全聯」退貨,全聯卻要求,不僅要有發票,還要有商品。民眾大罵東西早就吃下肚,去哪裡找吃剩的食品,而台中市議員接到許多民眾投訴,發現各大賣場和超商,退費機制亂糟糟,有的憑發票就能退,有的卻一定要有食品,其中全聯最刁難,一定要有商品和發票,實在黑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YYTKvv0z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