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堅持.張廖萬堅, 台中市。 54,742 個讚 · 3,6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進黨立法委員(西屯、南屯) 民進黨中央黨部執行委員 台中市棒球委員會主委 全國棒球協會理事 歡迎加入Line@ line.me/ti/p/%40xpc9857a
貼文
為孩子加油!
早上陪同中山國中青少棒,舉行世界冠軍凱旋返校記者會。
鞭炮聲中,在校師生及家長,手持加油海報,與披著彩帶的國手們擊掌祝賀!
會中,校長張梅鳳報告自亞太區選拔賽五連勝取得代表權,赴美國密西根泰勒市,克服了時差、水土不服及天氣因素,十三位小將,還是能六連勝勇奪世界冠軍,創下中山棒球隊的隊史,為國爭光!
我也以棒球委員會主委份宣布,企業界每年將贊助卅萬元給中山青少棒。
萬堅動員棒球委員會及服務處助理全程協助,西屯區長、學區內四位里長亦全程參與分享榮耀與喜悅。
途經何厝庄福壽宮,煙火鞭炮聲不斷,沿途市民竪姆指比讚,我也回以:
請大家為孩子加油!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