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有關今日(28)自由時報於第A14J版/台中都會焦點刊載「本屆民進黨籍市長候選人林佳龍與立委蔡其昌分別幫林素真與楊永昌站台,上演政黨大和解戲碼」、「市議員楊永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蔡其昌還高喊『中央蔡其昌、地方楊永昌,衝衝衝』。」等報導內容有誤,本人特別澄清提出說明如下:… 更多   民主進步黨為能在基本盤藍大於綠的原台中縣爭取更多跨黨派鄉親支持本黨市長候選人林佳龍,進而贏得大台中市長之選舉,尤其本人擔任林佳龍市長競選總部副主任委員、海線總督導,更需一肩扛起海線成敗之重任。故本人與林佳龍市長候選人對於所有跨黨派之邀約,均盡量撥空前往禮貌性致意,以建立友善關係,更進一步尋求支持。   本人擔任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立法委員長期本著地方服務不分藍、綠,只要對地方有利之建設與福利,便常透過跨黨派民代共同協調爭取,長期合作均有私誼。此次前往市議員楊永昌競選總部成立禮貌性致意外,更進一步尋求楊議員能支持本黨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另本人僅唯一擔任本黨市議員候選人吳敏濟競選總部副主任委員,有關報導「蔡其昌還高喊『中央蔡其昌、地方楊永昌,衝衝衝』。」等語當天均為楊議員所言,也是楊議員長期在地方宣傳之論述,與本人無關。報導內容有誤之處,特此澄清說明,望貴報更正。
圖片
留言
  • Chen Hong Yi
    加油阿、不管對方是誰!服務鄉親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