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更多台聯反對林毅夫撤銷罪名返台!黨團總召許忠信痛批,國共對抗時期,有多少台灣小孩的性命在金門、馬祖外島為了保護國家而犧牲。一直到今天,還有多少軍人因為叛國、通敵正在監獄服刑,或正在被通緝中。而且林毅夫叛逃「行為仍持續中」,監察院不應扭曲法律,如果現在讓一個背叛國家的軍人林毅夫回台灣。對於曾經為台灣犧牲的軍人與眷屬,對於因為叛國通敵正在服刑,正在被通緝的軍人與眷屬,情何以堪。黨團幹事長葉津鈴說,讓一個背叛國家的軍人林毅夫回台灣,將對國軍的軍心造成不可挽回的瓦解,不但國軍將使國軍不知為何而戰?為誰而戰?亦形同鼓勵現役軍人大叛逃,那最近從英國潛返的軍情局軍官葉玟何罪之有?真正的原因,就是馬英九想不費一兵一卒,促成終極統一的陰謀。台聯黨團嚴正聲明,馬英九如讓叛國軍人林毅夫如回台,台聯將發動全國現役軍人家屬及後備軍人,抗爭到底。 罷免吳育昇連署自行下載列印連署單,還有 3 天: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2.jpg
填寫後請寄回:100 台北市紹興北街3號7樓 台灣團結聯盟中央黨部收
( 為了方便憲法133 彙整的作業時間,台聯收件截止日:1/25,1/26 ~1/27 的連署單請寄到憲法133實踐聯盟:台北郵政117-380號信箱 )
#黃昆輝 #林志嘉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通緝林毅夫 法部、軍方:沒理由撤銷」
針對林毅夫案,法部政務次長吳陳鐶、檢察司長張文政、高檢署代理檢察長郭文東及國防部法律事務司長周志仁,昨赴監察院接受監委葉耀鵬、趙昌平約詢。法務部與國防部官員都強調,林毅夫目前仍有中國黨政軍官職,根據大法官及司法院解釋,「林毅夫投敵行為還在持續中,沒理由撤銷通緝」。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4/new/jan/23/today-fo1-3.htm
圖片
留言
  • 泠諺
    官職還在呀??有沒有查看看是不是還在領百姓的稅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