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蘋果新聞網, 台北市。 3,679,911 個讚 · 140,19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398 個打卡次。《蘋果新聞網》隸屬壹傳媒集團,每天出版台灣最強影音新聞,24小時不間斷,最勁爆的踢爆、直擊、專訪與調查報導,在此盡覽無遺!踢爆真相,守護正義,唯有《蘋果新聞網》tw.appledaily.com
貼文
【Video Talk】講不聽!小孩要怎麼教?
專家:職能治療師 呂忠益 可愛的時候像個小天使,但發脾氣的時候,卻讓人心累就像小惡魔!您是否也曾羨慕其他人家的小朋友,看起來「總是」像天使,但看看自家的寶貝,卻感覺好像「小惡魔」上身的時間比較多呢? 想知道如何教養出有思考能力,好溝通、高EQ寶寶?《蘋果新聞網》為您邀請到超專業的職能治療師呂忠益。呂忠益專精早期療育、兒童發展、專注力訓練、感覺統合、和情緒教養,是超級資深主任級職能治療師,在台灣已有超過一千場巡迴演說經驗。想學習高階「馭兒術」,那您絕對不能錯過今日的Moms Talk直播。
影片
留言
  • 蘋果新聞網
    歡迎各位收看~今天第一場video talk直播開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