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歡迎舊雨新知分享使用自動通關的想法喔!"我愛自動通關"是可隨時知道移民署最新消息、最新活動,還有重要的入出國小常識的園地喲! 10066 臺北市廣州街15號
貼文
[小編分享] 有役男身分,尚未服役的役男看這裡~~ 103年1月1日起,民國84年次男子已屆19歲,達法定兵役年齡,具有役男身分,依法尚未服役的役男,如果要出國應經核准;不過,如果於役齡前的18歲之年12月31日以前出境,出國並不需申請核准。 #要出國短期旅遊的役男: 1.可持護照、身分證及印章向鄉(鎮、市、區)公所兵役單位提出申請 。… 更多 2.現就讀國內學校20歲以上在學緩徵役男,也可以直接向移民署臨櫃申請,或以網路方式(https://nas.immigration.gov.tw/)申請出境。 #役齡男子出國(包括就學及觀光)的相關事宜,內政部役政署網站(http://www.nca.gov.tw/)業務資訊 →下載服務→常備兵徵集類。 **再度提醒明(103)年1月1日起民國84年次役男出境,別忘了要經過核准以免造成困擾,破壞旅遊興致喔!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