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國民黨與韓,無心結有連結! 韓國瑜市長今日與吳敦義主席見面,這對所有藍軍支持者絕對振奮,而正向的溝通一定有助把最強母雞給推出來。「無心結、有連結」就是要為全台民眾推出最好的候選人。 而看韓國瑜市長深夜臉書貼文,更深深感受他的對高雄、對台灣的壓力,但有句話是「能力越強、責任越大」能夠扛起責任的肩膀,一定堅強,也會有更多的民眾與你同行! 接下來,就是期待儘速把公平公正的特別提名辦法給推出,包括時間說明清楚,大家盡力幫自己喜愛的候選人守電話,「接下來,就是全民的事了」。 #洪孟楷 #七年級戰將 #國會新希望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參選人
#吳敦義 #韓國瑜
#最強母雞
圖片
留言
  • 林維仁
    上政論節目還有時間發文厲害
    是趁廣告時間嗎?
    還是某位的發言不想聽
    就發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