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假粉絲請退散!團結自律為選出最強母雞! 過去兩週內看到黨內有些紛擾,而其中更有有心人在見縫插針、刻意挑撥,就是俗稱「假粉絲」,要讓假粉絲退散的最好方式,就是每個支持者都自律,八條網路自律公約,共同遵守,讓我們團結自律,選出最強母雞。 八條公約分別為:
1.為選出「最強母雞」參選2020,國民黨必定團結。 2.尊重每一位參選者的理念,不攻擊、不批評;努力為自己支持者拉票分享。… 更多 3.任何破壞團結的言詞或行為,都必須嚴正糾舉,防止有心人操弄、刻意造謠。 4.認同「愛與包容」理念,決不匿名謾罵。 5.但「愛與包容」絕非「溫良恭儉讓」,面對惡意攻擊,絕對挺身而出、捍衛價值。 6.藍軍信守「以直報怨、以德報德」,面對敵人不鄉愿,為守護中華民國奮鬥。 7.堅決反台獨,反對任何操弄族群對立的意識形態。 8.2020無論颳風下雨都要出來投票,用選票讓傲慢政府下台。 無論是何方粉絲,我們都是中華民國派。為了守護青天白日滿地紅而努力,不讓任何惡勢力分化,在2020一定要踴躍出來投票,不再讓2016的鄉愿悲劇重演,團結不是口號,從網路自律開始,你我一起加油! #認同歡迎分享 #團結不是口號
#選出最強母雞 #絕不逃避正面迎戰 #洪孟楷 #零包袱的新選擇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參選人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圖片
留言
  • 洪孟楷
    剛剛字體太小,重新調整後上傳,敬請大家再次分享留言和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