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海軍, 台北市。 111,037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89 個打卡次。歡迎蒞臨中華民國海軍粉絲專頁,希望本粉絲專頁能讓您更加瞭解中華民國海軍。
貼文
為響應由「舊鞋救命國際基督關懷協會」發起的「舊鞋救命」活動,艦隊指揮部官兵秉持行善不落人後精神,在一個月內募集五千七百餘雙舊鞋,於昨(14)日由指揮官蕭中將主持捐贈儀式,「舊鞋救命國際基督關懷協會」發起人楊右任先生代表接受。
楊先生除感謝官兵弟兄姐妹在公餘時間仍發揮愛心外,同時以「生命教育-愛心無國界、送愛到非洲」為主題,向官兵分享舊鞋如何賦予「生命教育」意義,使非洲孩童免於「沙蚤病」的危害。
蕭指揮官在致詞時表示,海軍每艘剛毅的艦艇,其實上面住著一群充滿人文關懷、溫暖助人的官兵弟兄,平時除戮力戰訓本務外,在響應各項公益活動時,都是以積極的行動支持,期能幫助更多需要協助的人們。(圖、文/艦隊指揮部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