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前幾天上節目時,有來賓表示,對於民進黨現在初選的各種狀況,國民黨應該很高興,孟楷只想簡單提出三個問題,
第一,倘若初選一延再延,最後蔡英文被推出來競選連任,那現在民調較高的賴清得的支持者,能否咽得下這口氣?
第二,現在一直討論蔡賴配,但蔡英文的民調卻一直是第二名,有沒有可能出現「賴蔡配」呢?如果沒有,那還算公平協調嗎?
第三,吳祥輝、賴清德同框,後面沒有網軍在操控嗎?後面到底誰獲利?… 更多 這些問題背後的答案難道不是在破壞一個政黨內部的團結嗎?
民進黨身為執政黨,如果沒有依照法定制度來行走,而是因人設事,一變再變,那整個國家都會跟著完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YouTube版本在這邊!
https://youtu.be/7dJ_l-QJTdQ
官方Line也正式上線囉,快加入好友吧!
http://nav.cx/fhuoiYt #洪孟楷 #蔡英文 #賴清德
#七年級戰將 #國會新希望
#零包袱的新選擇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參選人
#電話民調唯一支持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