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近期情勢看來,支持蔡英文的人已成功將選戰節奏打亂,反觀賴清德,其實真的是啞巴吃黃蓮,孟楷本身也在參與初選,相當了解選戰中的節奏有多重要,賴清德目前卻什麼也無法掌握,初選延一次、延兩次,之後不辦了都是有可能的。 我們可敬的對手民進黨,什麼時候變成了一個倫理大於民主的黨派了?如果真的非蔡不可、非蔡不投的話,那民主進步黨就改名成英文獨步黨就好了,掌握了話語權,跟網紅互動,連台獨的立場都要來做切斷。… 更多 在我看來,賴清德已經算厚道了,他大可馬上做一份民調,直接看出支持度,將賴蔡配順勢推出。但是到最後,賴清德會不會反而接受「蔡賴配」我們也還不得而知,如果兩個人最後出來手拉手說一同守護台灣,那前面直播開了、時間延了,打成這樣,大家不會認為背後有黑箱、有妥協、有利益交換嗎?民眾這一票真的投得下去嗎?
____________________ YouTube版本在這邊!
https://youtu.be/6hqP3_K5lpA
官方Line也正式上線囉,快加入好友吧!
http://nav.cx/fhuoiYt #洪孟楷 #蔡英文 #賴清德
#七年級戰將 #國會新希望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參選人
影片
留言
  • Tsai Vicky
    每個人有言論自由不需要漫罵在我個人看法他是要大家去注意看五點聲明有函意只是大家沒發現就認為是市長想大家配合他 直接說明他不選2020如果到最後黨要他出戰他才會出戰就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