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最近網路聲量中,我們發現民進黨一直在做見縫插針的事,有很多明明之前去按民進黨專業讚的人,現在也開始留言「非韓不投」,這些也就是所謂的假韓粉,趁著趨勢從中擾亂。 民進黨對韓國瑜市長的攻擊,其實也不是從韓國瑜發表聲明後才開始的,這樣的現象,再加上近期萬眾期待的漫威電影上映,剛好讓孟楷想到美國隊長與鋼鐵人這兩個角色,他們曾在《美國隊長3》中反目成仇,原因就是因為有一個並不強大的反派在當中挑撥離間。… 更多 回過頭來想,誰不希望看到吳郭瑜立王這幾個王牌團結在一起?就是民進黨!因為一但團結起來,他們這戰就難打了!所以我們國民黨更應該自律,不要中了對方的離間計,打一場乾淨陽光漂亮的選戰!
____________________
YouTube版本在這邊!
https://youtu.be/6TuqkLWNoyo
官方Line也正式上線囉,快加入好友吧!
http://nav.cx/fhuoiYt #洪孟楷 #2020總統大選 #吳郭瑜立王
#七年級戰將 #國會新希望
#零包袱的新選擇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參選人
#電話民調唯一支持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