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職涯專欄】大多的上班族都會認為自己的薪水與工作的付出不成正比,總認為自己應該可以再取得更高的薪資,甚至有些新鮮人會因為薪水不符期待而不接受該職缺,但事實上若是該職缺能夠讓你學到比薪資收入更有用的東西,或是累積到更有寶貴的經驗,這時是否就應該更仔細去此工作的價值? 12月全國就業e網特別請到職場激勵講師與企業讀寫訓練講師─王乾任老師幫我們撰寫職涯專欄文章。想知道什麼是比薪水更有價值的東西嗎?趕快來瞧瞧本期的專欄文章! 文章網址:http://bit.ly/1jtq0eu
圖片
留言
  • Milton Cai
    那就從你開始吧!從此別領薪水,你學習到的比薪水重要呀!我錄取你(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