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韓國瑜市長聲明一發布,孟楷就在臉書上表態,認爲這是柳暗花明的一件事,中常會過後,更覺得是撥雲見日。
近兩個小時的會議,達到的兩點共識,一是,將最強的母雞拉出來,誰是最強的我們就全力挺誰,第二則是時程,在民進黨尚未推出真正人選時,國民黨不必急於一時,為提名而提名。 2020年,若是國民黨沒有順利贏回政權,勢必會讓很多人失望。… 更多
這次的總統大選,國民黨又要順姑意又不要逆嫂意,這麼辛苦就是希望,不管最後是誰站出來成為最終人選,都不要有人因此而受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YouTube版本在這邊!
https://youtu.be/znWsy0A6WVQ 官方Line也正式上線囉,快加入好友吧!
http://nav.cx/fhuoiYt #洪孟楷 #2020總統大選 #中常會
#七年級戰將 #國會新希望
#零包袱的新選擇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參選人
#電話民調唯一支持
影片
留言
  • Jane Chen
    加油加油加油
    國民黨團結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