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2014/1/13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 桃園中壢反服貿掃街宣導-掃街(一) (14 張相片)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談話完隨即開始掃街,一家一家的跟店老闆、店員分發「反服貿傳單」,提點店老闆知道,現在政府與中國簽署了「服貿協議」,要讓中國人來台灣開店,逼使此刻已經很難賺到錢的店家,還要跟中國人競爭台灣這座小島上的僅有市場,黃昆輝主席告訴店家,如果中國人一來,台灣市場不但輕易就被中國商品淹沒,以後可能台灣老闆紛紛關店,台灣人找工作還要跟中國員工競爭,台灣人薪資只會更低,還要看中國老闆臉色!黃昆輝主席要店家看仔細傳單,要加入反對「服貿協議」的一方,絕對不能無感! — 在中壢火車站 Zhongli Railway Station
留言
  • Sten Hsu
    真正為台灣發聲的政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