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具國際觀之現代軍醫培育搖籃、具國際聲譽之軍事醫學研究發展中心、具國際競爭力之生物科技研發重鎮。 114 臺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61號
貼文
本校同學參加東森電視《超級新人王+》😄🤣☺️
本校醫學系賴奕翔及藥學系江松穎兩位同學搭檔,前於3月31日參加東森電視《超級新人王+》主持搞笑組的週冠軍比賽。 賴同學與江同學平日熱心公益,並經常主動主持校內各項大小節目活動,練就穩健的台風,同時兼具深厚學識背景讓搞笑不落俗套,常常逗得台下觀眾捧腹大笑。 今日經過百人競賽後遴選進入週冠軍的比賽,表現如何小編在此還不能透露(因為節目還沒播出),預於4月9日節目開播,大家一起鎖定Etoday 新聞雲為兩位同學加油打氣吧👍 (文/學員生大隊 王芝平 輔導長)
#國防醫學院 #超級新人王 #東森電視台 #賴奕翔 #江松穎
圖片
留言
  • 艾莉兒
    搞定了@{賴奕翔|daniel19950710},雖然三小時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