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指鹿為馬,喪心病狂!當全國上下都在對抗惡質商人的同時,國民黨還忙著進行政治鬥爭! 網路全面被謊言淹沒了!民進黨怎麼可能笨到去當掩護奸商的一方?用常識想也應該可以猜到民進黨立法委員怎麼可能反對修法重罰餿水油!實情是國民黨企圖用包裹表決夾帶其他各種爭議性法案,而且反對在野黨提案立法懲罰奸商賠償受害廠商及消費者,卻推給民進黨,人民定要唾棄這樣的政黨。 也就是說,民進黨提的版本,國民黨反對,投票時先否決,然後「國民黨提一個類似民進黨的版本,卻包裹其他爭議性、人民絕無法接受的法案,要包裹表決,民進黨當然反對,事後就指控民進黨反對懲罰油商版本!」請看以下圖説(請大家多多轉貼):
圖片
留言
  • 岳恒德
    包藏禍心,我們已無退路了,只剩選票ㄧ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