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今天,台中市議員候選人王立任舉辦清水總部成立茶會,並邀民主進步黨副秘書長邱太三、前國代王戴春滿,與我共同來為他助講;最後並由邱太三、我、王立任三人傳承球棒,象徵「優質傳承,一棒接一棒!」,希望大家支持好團隊繼續衝! 晚間,王立任、陳世凱兩位議員也分別在清水、烏日區舉辦造勢晚會,由名嘴吳國棟等人前來為他們站台助講,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和其昌也都將到場為他們讚聲力挺,讓這兩位海線最優秀的議員有機會再為大家服務! 陳世凱造勢晚會:今晚六點半,烏日區九張犁天德宮(中山路ㄧ段144號)。 王立任造勢晚會:今晚六點半,清水區龍天宮(鎮新路、海濱路口)。
圖片
留言
  • 蔡其昌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129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