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每日一推!零負評的新選擇-洪孟楷》
今日來肯定:張麗善縣長 張麗善縣長一直都是一個溫暖陽光的人,像一個好媽媽或是好阿姨,她常常在胸口上別著一朵向日葵,總說那是「日頭花」,因為她希望可以向陽光一樣每天照亮、溫暖別人。 孟楷在張麗善縣長選舉期間,也在做了許多溝通和建議,給予協助,還為雲嘉嘉南舉行大型造勢晚會,看見縣長的勝選,也讓孟楷相信,只要做自己,努力打拼,一定可以讓更多的選民看到自己。 未來,孟楷要走的路,就是要給大家一個,不分黨派不分顏色,只為民眾追求更好生活的代表。 #洪孟楷 #張麗善 #民調唯一支持
#熱忱專業新希望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參選人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七年級戰將 #國會新希望
圖片
留言
  • 周峰奇
    ***暴力空心蔡 史上最骯髒的一天:

    伸黑手暗算做掉了 政敵賴清德。

    蔡幫既得利益 油水共享集團、蔡幫冥嘴 … 更多

    竟然厚顏無恥,全部噤聲,無人敢譴責

    這種獨裁、威權復辟、不公不義、反民主的卑劣行徑!

    請問 日後蔡幫 還有臉譏笑 習近平 金正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