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每年3月10日,是 #圖博抗暴紀念日,除了紀念在對抗中共強權中,無辜喪失性命的超過百萬藏人外,更重要的是要提醒世人珍惜得來不易的自由與民主。 今年由Taiwan Tibetan Welfare Association 在台藏人福利協會 臺灣維吾爾協會 Taiwan Uyghur Association 西藏台灣人權連線 Human Rights Network for Tibet and Taiwan… 更多等團體所主辦的「3.10西藏自由抗暴63週年」大遊行,時代力量邱顯智委員在出席活動時表示,今日活動為紀念1959年藏人起義反抗中共佔領卻遭血腥鎮壓的悲劇,以具體行動強力譴責中共暴行,並力挺圖博,共同聲援圖博的民主與人權。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烏克蘭人民勇敢站出來捍衛自己家園以及堅持自由的勇氣,另人動容。然而,對抗共產強權,需要的是更多人相挺,在世界不同角落強烈表達對暴力的譴責與不容。
 
時代力量在 #西藏自由抗暴63周年紀念日 站出來的意義,除了是表達本黨對自由人權的關懷,更要強調中共近年來對於少數族群宗教信仰的打壓與毀傷。中共持續毀滅人民的信仰,完全漠視人民的表意自由與信仰自由。我們會持續為了自由人權來努力,絕對不讓中共為所欲為。
圖片
留言
  • 林健華
    謝謝時力,加油!!
  • Jack Huang
    好好笑的側翼。日本殺了多少台灣人原住民你說了什麼?白人殺害多少印第安人你怎麼說?澳洲白人殺了多少土著你沒看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