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正宇。 23,133 個讚 · 855 人正在談論這個。融合新民意! 我們做得到用心傾聽年輕人的聲音~ 你,可以改變這一切!
貼文
分享 趙正宇
桃園市要升高中的學子們有福了<br> 最關心教育 最關心您子弟的趙正宇議員<br>   回想去年國中畢業學生因志願選填的不清楚,造成高分低就或選不到理想學校的窘境,今年103年國中三年級免試入學方式,又有新的修正,您不可不知。… 更多<br>   家長的惶恐,學生的不知所措,正宇瞭解且潛心研究,除提供適合全體國中學生適用的「免試入學超額比序項目積分表」外,更提供「桃園縣各公、私立高中職【跨校同一職群】連續填寫視為同一志願序計分的各校職群科別參考表」,讓您的孩子在志願選填時,能掌握志願序的優勢,歡迎民眾至競選總部索取。<br> 依據桃園縣政府102年9月12日府教中字第1020054875號修正函辦理<br> 桃園市八德區市議員候選人⑨趙正宇議員<br> 競選總部:八德市介壽路一段759號<br> 電話:366-1613、376-8366
留言